学校送上“考研爱心大礼包” 温暖考研学子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790

1120日,恰逢我校建校115周年纪念日,一大早,学校惟义楼、先骕楼内突然响起阵阵惊喜声,跟随声音走近才发现,在此备考研究生的大四学子们都收到了一份“神秘文件袋”、一个脐橙、一份精美糕点。考研学子们发现,文件袋内有一套印有“连中三元”字样的考试专用涂卡套装、一支小米水笔、一张写满了祝福语的江农手绘明信片。这些都是学工处为全校考研学子们倾心准备的“考研爱心大礼包”,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考研学子们的温情关怀,同庆建校115周年。

“没有谁比谁更幸运,只有谁比谁更坚持更努力”、“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自己,考研必胜,加油!”……这一字一句的祝福声回荡在教室里,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里。手绘明信片上印有江西农业大学校园风景,寓意着江农学子们今后无论身处何方,江西农业大学永远是他们温馨的港湾、温暖的家;每个脐橙上粘贴着印有“‘脐’开得胜,马到‘橙’功”标识,借脐橙的谐音祝福考研学子们都能取得佳绩;糕点包装盒设计精美,印有江农校门和卡通人物“江小萌”图案,拆分后可以作为书签使用,低碳环保的同时,充分彰显学校独具特色的红、古、绿三色文化;打开包装盒,一份印有“锦鲤”图案的糕点跃入眼球,寓意着考研学子们都能鲤鱼跃“农”门,都能“糕”中,实现升学梦。

准备这份特别的礼物历时近一个月,从文件袋、文具的精心挑选、定制采购,到明信片的书写、脐橙的采摘和寄送、糕点的制作,再到装盒、装袋、摆放,整个过程都饱含了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为给考研学子们一个惊喜,头天夜里23点,待备考的学子们都离开教室回宿舍后,学工处组织师生悄然“潜入”惟义楼、先骕楼的备考教室,将考研爱心大礼包”逐个放在考研学子的课桌上,每放一个就轻声说一句“加油”!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考研学子们都能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如果能喜欢这份礼物,并能给他们带来好运,那我们就更开心啦!”

“这份礼物着实给了我们大大的surprise,大家真的都很喜欢,承载着学校对我们的丝丝真情。马上就要考试了,其实我们的心理压力也特别大,能在校庆纪念日收到这样的祝福,感觉非常有纪念意义,心里感得很温暖。真心感谢学校,我们一定会加油的,毕业之后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对我们的温情关怀”收到礼物的一位大四学子道出了考研学子的心声。



供稿:学生工作处 刘康,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