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扩大)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84

1113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郭新春主持,其他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郭新春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尤其是机关党支部的党建品牌与“三化”建设,与在座的与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机关必须将当前的党支部“三化”建设与学校“金扁担”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及“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结合起来,以“三化”建设为基础,将“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与部门职责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机关职能部门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功能,充分发挥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他指出,支部“三化”建设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在把握时间节点的同时,更要注重效果。机关党委要结合工作职责,在日常工作中多加强对各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督促。

会议还商讨了党员发展、支部支委换届或改选及支部联系班级等相关工作。同时,组织安排了中心组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的书面学习交流。

 

供稿:机关党委陈瑛  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