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第二届江西省“井冈农高杯”植物生产类实践技能操作大赛在吉安举行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741

1120日至21日,由江西省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主办,我校与井冈山农业科技园管委会等单位承办的江西省第二届“井冈农高”杯植物生产类实践技能操作大赛,在吉安市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举办。吉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晓东,江西省科协副主席孙卫民、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谢金防、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副秘书长王磊、江西省土壤肥料技术推广站站长邵华、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书记曾繁富、副校长黄英金教授等领导出席大赛开幕式。

黄英金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大赛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要求:严防疫情,措施到位;精心组织,办出特色;公正公平,提升水平;做强品牌,促进交流。来自江西农业大学、宜春学院、南昌航空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天津农学院等13所省内外涉农专业高校(院所)的专家、老师和学生,共19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比赛设三个赛道,经过专家现场评测和打分,我校师生共获得实践技能操作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论文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墙板奖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校井冈蜜柚科技小院获得实践技能操作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


供稿:赵尊康  审稿: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