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实处:危险化学品采购管理平台市场调查论证公告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293

我校拟购一套危险化学品采购及管理的软件平台,现进行市场调查论证,欢迎具有经营资格和供货能力的供应商报名参加并提供产品技术介绍。相关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

江西农业大学危险化学品采购管理平台

.项目总体内容

平台总体包含采购功能、库存管理、报表及分析管理、外部系统对接功能。

1.采购功能:提供供货商管理、计划管理、经费类别管理、审批流程管理、采购实施管理、退换货管理等;对于管制类化学品采用二维码管理的机制,实行全流程可追溯化管理;

2.库存管理:提供便捷高效出入库管理、库存变化管理、库房管理、盘查清点管理等常见业务场景功能化的服务;

3.报表管理:提供生成分时段、分单位、分类别等多条件下的数据查询统计及分析报表功能;

4.外部系统对接功能:根据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提供的接口进行认证改造,实现单点登录;提供对接公安部门易制毒、易制爆等全部管控化学品时的信息分类汇总显示功能,方便完成线上备案及备案情况数据的回传;提供对其他管理平台的对外数据对接与转换;对接财务报销系统;智能存储柜数据交互功能。

.项目要求

1.供应商应提供平台建设方案、安装运维方案及参考价格。

2.供应商需列举国内、省内高校实施案例。

3.每个供应商需对项目进行讲解(PPT)。

.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0123日上午1100

2.报名所需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如为复印件需加盖授权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表(自行制作并标注:公司名称、投标产品、联系人、电话及邮箱),所提交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需扫描为PDF文件。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供应商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13177855165@163.com邮箱,或送至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6室,经审核无误视为报名成功。

4.具体论证时间:2020124日上午830

地点: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会议室

联系人:庄宪骥 0791-83828390 13177855165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