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农大委员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21


1127日,民建江西农大委员会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民建江西农大主委熊建华主持。

熊建华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方位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精准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副主委潘珂通报了民建江西省委会的最新精神和农大委员会本年度社情民意采用、新闻宣传情况。

全体会员通过学习座谈,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祖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做新时代“四新三好”的民建会员;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发挥民建组织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优势,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统战部     审核: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