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组织“微党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46

12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及支部“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支部副书记李雅琼同志以“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浩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徐咏文指出,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大家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党建+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为基础,落实学校“金扁担”党建品牌工作要求,一头挑起立德树人初心,一头挑起强农兴农使命,高质量地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贺浩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新农科”建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坚持创新观念,强化规划意识,着力谋划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培育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以立德树人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绘就美好蓝图。


供稿人:章诗捷  审核:徐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