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74

为高质量开好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1月7日下午、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党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有关会议。

在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效、学院“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从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党建“三化”、做好工会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丰富文体活动、优化学习环境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院党委书记魏毅在主持座谈会时代表学院对教师、学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分析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坚持立行立改、立足长远的原则,逐项逐条制定相应举措,科学谋划今年的工作,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凝聚起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以胜  审核: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