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校长助理团支部开展期末考试学风助力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718

临近期末,在二教名达楼南进口和五教先骕楼的西进口,多了几块签名板,引得来往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这是学生校长助理团支部设立的承诺诚信考试签名板,旨在引导参加期末考试的同学进行考前承诺签名,杜绝舞弊的恶劣行为,将诚信考试的观念牢牢记在心中。

考试周前期,学生校长助理团支部来到计科2003班、资环2001班、环设2001班等6个新生班,开展“诚信考试,文明应考”宣讲活动。团支部成员详细向新生解读了一些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鼓励大家好好学习、诚信应考。团支部还在北区食堂广场举办的“诚信考试·喜迎新年·祝福新年”活动,现场宣讲学风考风,开展诚信考试签名,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在为期一周的期末考试学风助力活动中,11名学生校长助理积极参与活动,共引导845位同学签名诚信应考,引导230位同学在QQ空间朋友圈转发诚信应考。学生校长助理叶慧婷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严肃考风考纪,弘扬诚信正义精神,让同学们对考风考纪有更多的了解,强化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端正学习态度。”

   


供稿人:刘国兰 廖镇宇 张伟           审核:胡永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