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体育部(武装部)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672

112日,军事体育部、武装部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军体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许斌华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军体部班子成员及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部办公室、场馆中心、各教研室、综治等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介绍了军体部、武装部“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年工作安排,并针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强调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推选了2020年度4名优秀等级名单和1名先进工作者。

许斌华对军体部、武装部2020年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军体部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以线上教学的方式顺利完成了体育教学任务;特色活动再创佳绩,各类体育活动展示了师生良好风貌;体测工作高度受重视,得到专家一致认可;大型体育活动有序进行,活跃了校园文化。对军体部2021年工作,他要求军体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看待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加强师德修养,争做 “四有”好老师;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内部团结,实现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


供稿:蔡火凤、瞿硕  审核:席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