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及老同志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341


新年伊始,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在即,1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召集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及老同志座谈,就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集中听取意见和建议。校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充分肯定校党委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畅所欲言,就加大力度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行政执行力、提升数字化校园建设水平、强化教学资源整合利用、美化优化校园居住环境、加快推进楼房电梯建设、妥善解决老龄职工养老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新春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集中大家的意见,与相关部门一起,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加以研究与解决,以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供稿:统战部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