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领导来校走访慰问江西农大特聘专家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1785

24日下午,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李少华、省国资委党群工作处二级调研员蔡正孙、大成国资公司纪委书记王颖、大成国资公司党群工作部高级主管刘文一行来校走访慰问江西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朱述斌教授。李少华巡视员感谢了朱述斌教授对省国资委工作的支持,希望农大专家继续为省国资委、大成国资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江西省国资委为省人民政府直属正厅级特设机构,省政府授权省国资委代表省政府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省国资委的监管范围是省属企业(含地方金融企业)和省属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管国有企业,由江西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省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承担着国资国企改革、资源整合、投资融资、产业培育、资本运作、价值管理等使命和功能。

供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宋振江  审核:朱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