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990

31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长赵小敏,副校长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参加会议。

会上,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分别对学校春季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障工作;二是加强校园管理,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做好境外返校、来校人员排查和健康监测;三是落实食材采购的常态化检测,加强冷链食品检测;四是持续做好教室、宿舍和食堂等重点领域和公共场所消杀工作;五是及时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六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赵小敏强调,各单位要思想认识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春季开学等各项工作。要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准确把握好疫情防控与春季开学工作的三个阶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严控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为师生提供科学便利、人性化的生活服务。教育引导师生做好返校途中的自我防护,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防控效果到位,抓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节,做到各项工作不留死角,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供稿:王稀珍  审核:陈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