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做好春季开学工作 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局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284

33日下午,校长赵小敏主持召开春季开学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林小凡、乔金霞,校长助理沈振锋出席,各部门、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就各自分管及代管的工作进行梳理,就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赵小敏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做好学校的“十四五”开局,同步完成学校及各专项工作的“十四五”规划,各单位要理清2021年工作要点,打牢基础性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头;要有序保障新学期开学,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开学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江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党建三化和“金扁担”品牌建设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就业创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与培育、校园建设与环境治理、安全稳定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赵小敏要求,各单位要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站位,认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生为本、以教师为主体,切实关心关爱学生,将学生心理工作做到位;要将各项工作的责任落到实处,关键少数扛起第一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凝聚全校师生共同建设好美丽平安的江农校园。 


报道:高芸  审核:贺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