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649

34日上午,副校长贺浩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领导及教务处、学工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开学预案工作,教务处就线下教学的安排,补考、缓考、重修考试,学位英语考试,课程思政案例集、新农科建设、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等工作安排进行布置。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布置了第二轮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并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查情况作了通报。

贺浩华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效运行;强化专业建设,对标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专业综合评价的指标体系,将专业建设工作做实做细;深化教学改革成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面向“四新”理念,积极探索新农科建设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教务处  杨露 审核:魏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