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开展“五一”劳动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975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校园建设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劳动光荣、情系校园”为主题,开展“五一”劳动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尊重劳动者的主体地位,校园建设处召开环卫和绿化一线工作者座谈会,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争取爱心企业支持,为一线工作者捐赠工作服装、劳保用品等爱心物资;联系影城为他们提供公益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服务。

开展“劳动,让校园更精彩”主题活动,组织学生志愿者赴水产养殖基地,挑选净化水质环境的草鱼、雄鱼、白鲢等鱼苗,投放到南大门、农贸市场等周边池塘,净化美化校园湖面环境,引导师生参与美丽校园建设。

劳动节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劳动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既丰富了一线劳动工作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大家崇尚劳动、热爱劳动、以校为家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将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发扬“工匠”精神,当好“校园美容师”,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校园建设处  熊勤、李路   审核: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