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一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2148

近日,校长、学校一院一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就教学、科研和办公用房不足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党办校办、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园建设处、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赵小敏一行深入到原职师院办公楼、博学楼、工学楼、工程训练中心、厚德楼、拾禄楼、生工楼、东区教学楼、浴室和经管院办公楼等各楼栋,逐层进行实地察看,充分听取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实际,形成了进一步优化调整学校部分用房的初步方案。

赵小敏强调,要通过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有机结合,认真回应教代会代表和教职工的诉求,注重实效,努力解决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刘小梅    审核:熊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