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易敢峰博士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427

5月17日,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易敢峰博士一行10人来访我校调研,就大北农公益捐赠基金使用方案进行讨论交流。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分别会见了易敢峰博士一行。组织部、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处、农学院、动科院、校友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贺浩华对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易敢峰博士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北农集团多年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校情进行了简要介绍。相关部门对近年来大北农公益基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易敢峰博士介绍了大北农集团发展及大北农公益基金后期捐赠意向。双方就开展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初步拟定今后大北农公益基金的设立将面向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卓越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



供稿:校友办 黄超  审核:朱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