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师生党员赴赣州食用菌科技小院学史践行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958

为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增强师生党员服务意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656日,生工学院基础学科党支部胡殿明教授、大学生党支部帅欢欢老师、大学生党员刘永乐等一行9人师生党员代表赴赣州食用菌科技小院进行专业实践,师生们在互学共研中增本领,以学史力行践初心。

在赣州食用菌科技小院,学院师生详细了解科技小院专家团队建设情况、食用菌产业现状调查、产业布局、菌种资源调查情况、目前发展瓶颈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赣州市登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赣州兴万家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师生党员参观学习了现代化食用菌生产线,了解了杏鲍菇等各类食用菌的生产流程、产量、销量、市场情况。期间,学生认真学习记录,积极请教公司一线生产技术专家有关细节,并亲自动手体验了采菇和包装过程。

为期一天的实践活动,让师生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专业实践活动帮助大学生深化专业理论联系实际,有助于深刻理解科技兴农强农的内涵,深入了解现代科技对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性。


供稿:生工院  审核:廖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