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一行开展实验人员管理专题调研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435

近日,校长赵小敏在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就实验技术人员开展培训、明确职责、参与课程建设等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职业师范学院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实验人员参加座谈。

各学院分别介绍了实验人员的基本情况,实验人员代表从实际工作出发,交流了工作的现状和困境,对后期实验人员管理的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简要介绍了目前实验人员管理的现状、培训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就后期工作方向作了说明。

赵小敏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要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扎实开展实验人员管理专题调研,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聚焦学校实际情况,研究改进我校实验人员管理具体措施;三是明确实验人员职责,提升工作效能;四是学史力行,多措并举提升实验人员管理水平;五是坚持立德树人发展目标,发挥好实验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学生培养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庄宪骥     审核:熊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