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圆梦杯"门球邀请赛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65

6月7日,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门球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圆梦杯”门球邀请赛在风雨门球场举行。来自南昌市门球协会、南昌大学、江西师大、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铁路、江西农大等8支代表队70余名门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我校老年体协主席、原副校长钟明河,原副校长王华林,南昌市门球协会主席戴国荣,国际级裁判丁春玲、张一宁,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这是江西农大风雨门球场建成后迎来的首场赛事。比赛伊始,各参赛队员双手执槌,挥杆对垒,沉着冷静,稳扎稳打,选好角度,瞄准目标,“过门、“撞击”、“闪击”、“撞柱”,精湛的球技引得观众阵阵叫好;选手之间配合默契、稳打巧攻,紧张有序;裁判员秉公执裁、氛围和谐;球场五彩缤纷,气氛热烈。经过一天四轮24场精彩又激烈的角逐,此次邀请赛达到了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快乐、赛出健康、赛出好成绩的目标。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积极落实工作经费,不断健全工作网络,大力为广大老同志创造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条件。各个协会每年都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做到了“天天有活动,月月有比赛,节日有庆祝”。今年,为了更好地普及和推广门球运动,面向全体退休和在职教职工举办了门球爱好者学习班,组队参加了省直机关庆建党百年门球赛等,学校也被评为南昌市门球工作先进单位。此次门球邀请赛,既为广大球友提供了切磋球艺的良好机会,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年体育工作的工作成效。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