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02

6月8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校长赵小敏、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出席,副校长黄英金主持,校综治委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学习了江西省平安建设工作要点等有关安全稳定文件精神,部署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各综治委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乔金霞要求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阵地管理上要守土有责,人员管理上要看好家门,信息共享上要互通有无

赵小敏强调全体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细致认真地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快速反应。赵小敏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积极化解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将师生的安全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保障平安校园建设,以创造幸福、和谐、美丽的平安校园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