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245

由江西省体育局、教育厅主办,上饶师范学院、江西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67日在上饶市上饶师范学院闭幕。全省高等院校,中、小学共组成42支队伍, 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共分男女18个组别,设置了团队定向赛、接力定向赛、短距离定向赛、中距离定向赛、积分定向赛和百米定向赛六个比赛项目,每组别共产生12枚金牌。

我校定向代表队参加了本科丙组、公开组的比赛,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展示出了良好的定向竞技水平、团队协作意识,以1188铜的佳绩,赢得本科丙组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男女竞赛团体总分三项团体总分第一名。在紧张激烈的公开组的比赛中,我校定向代表队摘得878铜,获公开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生工院蓝进同学和食品院李娜同学被赛事组委会评为“优秀运动员”,主教练刘翔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赛后,我校定向运动代表队凭借16年的定向运动积淀、优异的竞技成绩及省内定向运动示范引领性,被江西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和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组委会联合评为“江西省定向运动示范学校”。 

供稿:刘翔、瞿硕   审核:潘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