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话农史》课程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227

日前,教育部正式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学校外国语学院《英语话农史》成功入选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肖友群、吴伟平等8位授课教师入选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这是该课程继2020年获批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之后,再次荣获的国家级奖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育部3月份在全国高校启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选,经组织推荐、专家遴选、会议评议和网络公示,最终确定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99门(其中本科300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699个(其中本科300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30个。江西高校共有7个项目入选。




供稿:曾小荣   审核: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