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首届“学研汇智杯”大赛中获江西省二等奖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04

日前,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省级复赛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96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江西省二等奖。

大赛自启动到此次复赛,历时近一个月,来自全省29支参赛队伍,在微视频(40%)、线上知识竞赛(20%)、现场说(30%)、问题回答(10%)等四个评比模块进行激烈对决,学校商务英语参赛代表队在各个环节精心准备、认真备赛,学院师生紧密交流合作,创新比赛演说形式,切实让商英专业学生通过参加这类大赛,熟悉外贸流程、学习相关专业知识、锻炼现场演讲技巧、提高临场发挥心理素质,为培养商务英语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北京学研汇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赛促学推动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产业发展。


供稿:林玲   审核: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