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238

612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共有20938人次学生报名参加,其中四级11592人安排了266个考场,六级9251人安排了310个考场。同时,为解决高考学习日语小语种的考生的迫切需要,我校首次举行了日语四级考试,共安排了日语四级考试共4考场考生95人。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强调,教务处和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史力行,以高度的站位、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落实组考任务。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要求,要做好监考老师的教育与培训,熟悉四六级工作程序和工作内容,切实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举行。

考前,教务处严格按照校领导的指示精神,专门召开“考务培训会”部署相关工作,做好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的教育培训,明确工作职责以及具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防校外培训机构在我校考试过程中的违法行为。

考中,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贺浩华、黄英金、乔金霞赴考场指导,全体考务人员秉承对全体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各项考务操作流程,扎实做好考务工作,认真落实监考责任;校纪检、保卫处、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外国语学院、医院和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紧密协作,织密责任链、安全防护网和后勤保障网,把好疫情防控关,为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供稿:黄伟继  审核:魏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