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提质增效 学校召开暑期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638

为深入推进校园建设工程,720日上午,学校召开“规范管理,提质增效”2021年暑期工程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林小凡出席,校园建设处、党务政务督查室、招标与采购中心、机关纪检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及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大楼、老九栋景观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代表施工单位交流发言,中昌监理、驿涛监理公司负责人代表监理单位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现场座谈交流,总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交流经验、查摆问题、提出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商讨,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小凡对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支持学校建设的施工单位及监理公司表示衷心感谢。林小凡指出,工程项目建设关系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师生高品质生活需求,是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撑,各有关单位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二是坚持质量导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加强安全、质量、进度等全过程管理,推动工程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三是要抓住有利施工时机,加快项目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并联推进,确保工程建设尽早竣工、发挥效益;四是完善安全文明施工制度和设施,采取最严格措施,加强全链条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文明、有序;五是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协商机制,及时分析、科学研判,协同推进工程建设工作;六是加强廉洁和风险防范,坚守廉洁底线,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

校园建设处负责人总结了近期校园建设工程情况,希望项目建设各有关单位把思想统一到“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的各项要求上来,做到抓统筹重规划、抓管理促规范、抓进度提效能、抓协同强服务。党务政务督查室、招标与采购中心、机关纪检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提出工作要求。 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思想共识,解决了实际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将进一步落实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提升质量,努力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倾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供稿:校园建设处  张缤       审核: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