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保育院2021年公开招聘2名生活老师公告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1682

根据保育院教学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现公开招聘2名生活老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有志于幼儿教育事业。
     2.
女性,五官端正,高中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
     3.
居住在农大或附近(农大附属工厂下岗职工优先)。

    二、岗位职责及工资待遇

    1.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保育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分工, 负责本班房舍、设备、环境的清洁卫生工作,配合教师对幼儿进行教育,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2)在教师指导下,管理幼儿生活,并配合教师组织教育活动,耐心照顾幼儿,注意玩具安全,避免摔、碰伤等事故发生。

    (3)严格执行卫生保健制度、消毒制度、安全制度,保持用具清洁整齐。在保健员的指导下,做好幼儿的卫生保健工作。

2.工资待遇:本次招聘的生活老师属于合同制,工资福利待遇严格按《江西农业大学临时用工管理办法》执行。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826
     2.
报名地点:保育院行政办公室;联系人:邓老师;联系电话:0791-8381334018107008849

    3.报名须提供材料:个人简历一份,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一票否决。

    4.面试、体检合格,报校人事处批准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5.
保育院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招聘工作小组成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遵守回避制度。

 

江西农业大学保育院

 202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