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东校区指导开展2021年迎新工作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548

93日上午,副校长许斌华在招就处、校建处、保卫处、经管院、软件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东校区就2021年开学迎新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许斌华详细询问东区迎新点疫情防控和报到流程,要求部门协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在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宿舍维修改造及周边校园环境整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做好学生宿舍卫生和校园环境的美化工作,为新生营造干净、舒适、温馨的入住环境。

在迎新工作专题工作会议上,许斌华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当前迎新工作分解任务的落实情况后,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四个到位的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到位。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管理,严格措施。二是设施布置到位。要按照迎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提前做好迎新点物质设施布置、营造好有序和谐的迎新氛围。三是交通标识落实到位。要做好迎新点交通管理的应急预案,在主要交通要道做好交通指示标识,科学引导新生安全有序到校。四是迎新细节落实到位。要做好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后勤保障水电服务、校园环境美化亮化等方面,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报送:招就处  李莉萍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