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 学校召开在建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543


1118日上午,学校召开“办实事,开新局”在建工程项目推进会。副校长林小凡出席,校园建设处、党务政务督查室、招标与采购中心、机关纪检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及拟建工程设计单位、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种猪资源中心项目全过程管理单位、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施工单位、江西景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大礼堂维修改造施工单位、江西中晟建业有限公司,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江苏运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现场座谈交流,总结工作进展,交流经验体会,查摆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和今后打算。

会上,林小凡对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支持学校建设的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林小凡指出,工程项目建设关系学校高质量发展,关系师生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程建设是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撑,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二是坚持质量导向,落实建设任务,严格按照招标清单、工程设计和施工合同,推动工程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三是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施工、早竣工、尽早发挥效益;四是规范操作,文明施工,采取最严格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安全、工地安全、校园安全;五是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协商机制,定期研判、协同作战,一体化推进工程建设;六是防范廉洁风险,坚守廉洁底线,强化自我约束,依法依规办事。

校园建设处负责人总结了近期校园建设工程情况,希望各有关单位把工程项目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和“我为学校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以小计划落实大规划、以精管理提升大品质、以高效率推动大发展、以微细节展现大变化、以严纪律厚植大情怀,推进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务政务督查室、招标与采购中心、机关纪检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交流工作体会,提出具体要求。 工程项目建设各有关单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思想共识,解决了实际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将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努力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倾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供稿:校园建设处  宫松 陈志清   审核: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