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第五检查工作组到我校检查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32

11月23日,由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杜建强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自命题第五检查工作组一行四人,到学校检查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副校长曾志将出席,研究生院、研工部、校纪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曾志将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多年来给予江西农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检查组听取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情况和自命题保密工作及纪检程序,并对学校自命题工作相关文件制度、保密工作培训、自命题工作流程、工作台账记录进行认真查阅。实地查看了保密室建设情况,对保密室硬件设施、值班交接程序、监控设施、物防、技防的运行情况进行详细查看。检查组一行对我校自命题工作进行肯定和表扬,要求我校要继续认真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自命题制卷、评卷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多次召开自命题工作相关会议,组织开展命题工作业务培训及保密纪律教育。与各招生学院签订《工作责任书》,与命题教师及涉密工作人员签订《保密责任书》。


 

供稿:研究生院(研工部)吕述华 于丽霞     审核: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