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工程建设“五链融合”协作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24

工程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涵盖土建工程、水电建设、智能安装、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各项内容,为进一步推动全环节有机融合,1124日下午,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土建链、水电链、智能链、环卫链、绿化链“五链融合”协作会。校园建设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加强工程建设管理进行交流。大家认为,推动工程建设“五链融合”,能有效避免工程建设过程中各部门“衔接不紧密、信息不对称、资源不集聚”等现象,能有力推动工程建设管理职能“有机融合、闭环管理”,是推进工程一体化建设的有效举措,是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工程建设共同体意识,落实“五链融合”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主动融入工程建设全过程规划、全链条推进、全周期管理,对涉及的土建工程、水电管理、智能安装、破土修复、绿化保护、环境卫生、现场清理等工作,要提前谋划、统筹实施、一体推进、并联作业,努力打造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



供稿:校园建设处 陈志清  审核: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