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学生食堂满意度测评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60

为满足师生对饮食服务的需求,落实学生参与学校食堂民主监督,办好师生满意食堂,1125日中午,我校7个学生食堂同时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测评现场采取填写食堂满意度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此次测评由校团委下属膳食监督委员会利用师生午餐时间独立进行。

开展满意度测评是加强食堂管理服务的重要手段,也是检验各学生食堂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更是检验各学生食堂是否认真履行场地租赁《协议》依据之一。此次测评共发放和回收350份问卷表,问卷内容涉及食堂饭菜质量、饭菜价格、服务态度、环境卫生以及综合满意度五个方面。经统计结果表明:绝大多数同学对我校食堂的饭菜质量、品种、环境卫生以及服务质量等给予了积极评价,对食堂提供的饭菜表示认可,综合满意度基本满意率高达98.57%,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食堂满意度测评的师生普遍认为,此次活动有助于向职能部门反馈师生在就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在校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对于学校的归属感。有同学说:“现在食堂越来越好了,通过这个测评我也能提些意见,希望能对食堂改进有些帮助。”

下一步,后勤集团餐饮服务监督管理中心针对此次测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反馈给有关食堂,并督促整改落实。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任俊  审核: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