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 征兵宣传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029

1126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校体育馆广场举行。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许斌华代表学校党政向长期从事征兵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就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为军队输送高素质兵员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把征兵工作落到实处。要激发内生动力,提高思想自觉。要把党和政府关于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具体政策宣传到位,让同学们从思想深处提高自觉性、增强认同感。要聚焦关键环节,增进行动自觉。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协调联动,努力构建群策群力的良好工作局面。

学院代表、软件院党委书记王兰,2022年入伍意愿学生代表、生工院钟添圣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


供稿:蔡火凤、陈奎、瞿硕、周衍超    审核:席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