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教育科学发展 服务江西崛起——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江西教育论丛》征稿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1871

 

关于《教育科学发展 服务江西崛起——改革开放三十

周年江西教育论丛》征稿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江西教育成就展暨2008江西教育博览会的通知》及其实施方案精神,充分展示改革开放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教育科研成果,展会组委会将编辑出版《教育科学发展 鼓舞江西崛起——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江西教育论丛》,请全校各单位组织教职工积极撰写反映改革开放教育成果的优秀论文。要求如下:

   1、论文内容思想健康,立意新颖,反映近三十年来的教育改革发展新成果。

   2、请各单位对组织的稿件进行初评,择优推选3篇论文报教务处,请勿多报。

   3、来稿一律用电子稿,标明作者单位、电话、邮编及附作者简介,由各单位通过学校网上办公系统统一发送至教务处高鹏同志处,并注明“征文”字样。

   4、稿件一经入选将集结出版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江西教育成就展暨2008首届江西教育博览会”展出。

   5、截稿时间:20089月1日,逾期不侯。

 

                                              教务处

                                          200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