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study-abroad国际教育展会于七月在南昌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935

致广大农大学子:
 
  江西省教育出国留学咨询服务中心是江西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是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的江西省第一家获得自费出国留学资质的中介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142号),专业从事中外教育合作交流以及自费留学中介服务工作,可提供从语言、预科到本科、研究生一整套完备的留学项目。
  我单位将于7月7日举办江西省国际教育推广会。此次推广会不仅涉及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爱尔兰等六大英语国家的教育体制和留学介绍,还邀请到了海外名校的校方代表亲临现场,与学生和家长进行直接交流。
  希望贵校给予支持,通过网络或其他方式协助我单位向学生宣传并推广该活动。
 
时间:2007年7月7日
地点:江西省教育厅新闻发布中心(省自考大楼二楼)
南昌市八一大道541号
详情可查询:教育厅官方网站 http://www.jxed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