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首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江西双季超级稻新品种选育”实施启动会在江西农大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2005

       2007年3月2日,由我校贺浩华教授为首席专家的首批江西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江西双季超级稻新品种选育”实施启动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召开。江西省科技厅农社处卢荣同志、我校副校长潘晓华及有关单位领导、协作单位江西省农科院、萍乡市农科所、赣州市农科所等单位的技术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贺浩华教授介绍并强调了项目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应达到的目标,着重就项目实施的技术方案,各参与单位分工,组织管理措施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请与会人员讨论。各参加单位领导、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的立项为江西水稻育种水平的升级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为江西地方经济的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重要支撑。与会人员还就项目实施的具体方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就各自水稻育种现状进行了坦诚地交流。(农学院 陈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