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彭军老师应邀参加江西省高校优秀课件巡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1764

 2007年4月24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彭军老师应省教育厅的邀请,赴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开展江西省高校优秀课件巡讲活动。
    此项巡讲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首站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此次巡讲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姚美娇教授主持。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杜侦研究员就此项活动做开幕词,江西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魏奇教授对巡讲课件进行点评。该校各院系教师干部代表、部分学生和教学管理人员近200人参加。
     此项巡讲活动系根据国家实施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的精神,为了促进全省高等学校的和谐协调发展,省教育厅在《2007年全省高等教育工作要点》中确定了实施“优秀课件巡讲”活动的计划,组织了在全国、全省高校范围内获得优秀课件奖的教师赴部分高校讲演的活动。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彭军老师主持开发的课件在06年、07年连续获得全国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江西省第三届高校多媒体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