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7年学报编委会暨学报优秀论文表彰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1446

 (学报讯)学术百花群争艳,科技芳馨飘满园。 4月28日下午,2007年学报编委会暨学报优秀论文表彰会在校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学报两刊编委、部分优秀论文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上官新晨副校长主持,学报编辑部主任翁贞林同志汇报学报工作及学报今后工作的计划,学校纪检徐兰宾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优秀论文的决定,潘晓华副校长代表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发言,部分编委为学报发展建言献策,石庆华校长作重要发言。
    石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学报水平是学校学科建设和学校科研实力的反映;学报的办刊必须坚持出特色、出优势;增强学报影响力需要学校优势学科的支持,需要审稿专家的认真负责,需要编辑部工作同志的努力工作;全校广大师生应多关心和支持学报工作,对学报工作的支持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此次优秀论文表彰会共评出学报两刊创刊以来优秀论文79篇,特等奖1篇,优秀奖78篇。与会在校的校领导为学报优秀论文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