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校办企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1614

     36,江西农大校办企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08年的工作,部署2009年的主要工作,并认真分析目前全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加大做好企业工作的力度,更新观念,寻求出路,走出困境。副校长池泽新、陈金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产业处负责同志和各校办企业厂长、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处处长杨中华对2008年校办企业的工作作了总结,并认真部署了2009年的主要工作,他说2009年校办企业要以维护稳定,深化改革,加强管理为重点,切实关心困难职工和弱势群体,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维护企业和学校的稳定。
   

 陈金印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着重就校办企业如何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三保一弘扬的指示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学校三项责任制工作,如何盘活企业资产,如何管理干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任务。陈金印强调指出,校办企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以非生产性开支实现零增长、企业亏损实现零增长、生产性企业产值利润实现增长以及切实关心特困职工,全力解决职工和企业的实际问题来响应胡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积极维护企业和学校的和谐稳定。

 

池泽新副校长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企业干部要以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抓机遇,谋发展。并要求企业干部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关注民意,关心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