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女职工以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657

本报讯(余刚)3月7日下午,校体育训练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校工会组织的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共35支代表队,140余人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设置趣味接力赛项目,其中包括穿越障碍、倒走、抱球跑、跳绳四个小项,每个小项比赛距离为50米。每队的四名选手按照自己的特长,接力完成比赛,取完成所有项目的总时间计算成绩。讲过激烈的角逐,军体部、医院两支代表队技高一筹,并列获得第一名。二至八名代表队分别为附中、职师院、生工院、图书馆、经贸院、机关一、保育院。
据悉,为活跃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校工会还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专场舞会、组织女教职工投保“安宁险”等系列活动。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也结合各单位实际,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全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和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