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677

后勤集团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审议通过人事、管理、财务等制度
本报讯(高芸)3月18日,后勤集团第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集团三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校长石庆华、党委副书记毛学东、副校长王华林、工会主席王兰、后勤管理处任邓生到会祝贺。
72名后勤职工代表喜气洋洋、齐聚一堂,代表集团全体员工行使民主管理、决策和监督的权利,听取并通过了集团2007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集团200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后勤服务集团人事管理办法(讨论稿)》、《后勤服务集团员工管理制度(讨论稿)》、《后勤服务集团财务管理办法(讨论稿)》、《后勤服务集团财务制度(讨论稿)》。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石庆华校长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后勤集团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成立七年来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起到了关键的保障作用,尤其是2007年,对于物价上涨,后勤集团克服困难保证了食堂饭菜价格的合理,使学生满意,让校领导放心。石校长关心集团成长,他说,后勤集团成立以来一直在各项改革中走在前列,在今后还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集团要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工作能力,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精神,转变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服务育人,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石校长强调,2008年是国家和学校发展重要的一年,后勤集团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继续做好稳定食堂菜价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水电管理,把集团的各项事业越办越好。
党委副书记毛学东赞赏集团职代会开创了我校二级教代会先河,是我校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一件大喜事。他希望,集团职代会要积极探索新经验,在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积极性等方面为全校二级教代会的进行创造好的形式与做法。
集团总经理余清华作2007年度工作报告。他总结了集团成立七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部署2008年工作。他指出,后勤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清形势,关注“点、线、面、体”相结合,即定准水电整治工作点,争取三家村水电管理工作有新突破;抓好吃、住二条线,要求食堂饭菜价格不上涨、份量不减少、质量不下降,使学生得到实惠;扩大集团各项工作面,在常抓中心工作的同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高职工收入水平,丰富企业文化,使后勤人有更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建好有造血功能的实业体,集团各中心确保经济目标考核完成,新建纯净水厂等新产业使集团发展壮大。余清华强调,后勤集团要转变作风,实现目标,全体员工一定要团结协作,凝聚发展的合力,优化环境,减少发展的阻力,改进作风,增加发展的动力,落实责任,增进向前发展的推力。他相信,后勤集团员工以饱满热情,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
副校长王华林作总结讲话。他说,后勤集团应坚持职代会制度,加大职代会建设,扩大民主管理、决策和监督的影响,使集团职代会制度更加完善。后勤集团在发展中要明确高校后勤服务的特点,承担起育人职责,找准定位,在伙食管理、产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