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农科院顾晓君副院长一行来江西农大洽谈合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828

本报讯(余刚)3月20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顾晓君副院长一行六人来校洽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事宜。副校长黄路生热情接待顾晓君副院长一行。
顾晓君副院长首先就上海市农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目前,该院有在职员工970余人,科研人员470余人,其中副教授以上人员270人,设立有10个研究所,在作物栽培、生态研究、生物技术、畜牧养殖等众多领域具有自身的特色并占据国内前沿水平。
研究生处贺浩华处长就目前我校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情况向上海农科院的同志作了详细介绍。园林学院、食品学院负责同志就相关事宜与来访同志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重点就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园林植物与园艺观赏等专业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顾晓君副院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建设情况。我校近年来发展迅速,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美丽的校园风光给来访的各位同志留下了美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