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绿源协会参加省、市环保局联合举办的“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565

本报讯(余刚 王文雅)6月5日,第37个世界环境日。江西省、南昌市环保局在省体育公园联合举办主题为“做科学发展的促进派,当环境保护的排头兵”的大型宣传活动,隆重纪念200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我校绿源协会应邀作为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省政府副省长洪礼和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省市环保局、大学生环保志愿者、企业代表、家庭代表、新闻记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在校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杨欢、国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海生的带领下,绿源协会代表80余人来到活动现场,为纪念活动表演了大合唱“同在蓝天下”、傣族舞蹈“弄竹山人”、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民乐合奏“渔歌”、独唱“和谐乐章”等文艺节目,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大批行人前来观看。省、市环保局的负责同志观看演出后,称赞道:“江西农业大学的学生素质高,综合能力强。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