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乒乓球队夺金省大学生乒乓球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854

本报讯(皓然)2008年江西省大学生暨校长组乒乓球赛于6月15日在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体育馆开赛。江西农大乒乓球队在首日的比赛中即大放异彩,一举夺得高水平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第三名及校长组男子单打三、四名。

    在当日的比赛中,江西农大党委书记石庆华,副校长上官新晨、池泽新分别参加了校长组男子单打的比赛。石庆华、上官新晨分别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在交叉赛中他们又各自战胜强劲对手,双双拼进四强。最终石庆华夺得第三名,上官新晨名列第四。
    在学生组的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被编在了高水平组并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参赛队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团体比赛中,我校男队先后战胜强大的对手,力挫群雄,勇夺桂冠;女队则获得第三名。各单项比赛正在激烈进行当中,预计我校乒乓球队将有更多斩获。全部赛事将于6月17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