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全省高校党员学习党的十七大知识电视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679

 

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党员学习党的十七大知识电视大赛”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各高校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每个代表队参赛选手3名(其中教师党员1名,男学生党员1名,女学生党员1名)。大赛以党的十七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分为资格赛和对抗赛两个阶段进行。资格赛采用笔试的形式,取总分前6名进入对抗赛。对抗赛由江西教育电视台进行全程录播。大赛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及组织奖若干。

我校参赛选手(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章琼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廖秀丽同学,软件学院王显峰同学)是通过学校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及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选拔出来的。经过精心组织和认真准备,在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在全省共计61所高校代表队参加的资格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6月15日的电视对抗赛,最终获得了团体三等奖。据悉,7月1日晚上8点28分,对抗赛实况录像将在江西教育电视台播出,请大家届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