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549

 

本报讯(李春晓)828-29日,我校2008-2009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曹钟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邱晓辉主持,来自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曹钟朗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我校2008年上半年的学生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成绩,指出在学生宿舍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仍存在着不足。他指出,新学年的学生工作要在着力抓好政治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基础上,大力营造上下齐抓共管学生工作的良好氛围,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大力加强和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到当前的工作重心,就是要认认真真抓好新生入学教育。他还对学工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工干部要以学习强身,努力提高做好学生工作的本领;要以实干立身,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要以立志正身,严于律己,做广大学生的表率。

会上,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邱晓辉通报了我校2008年上半年的团学工作,并就本学期的团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就学生教育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