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6000余名新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528

本报讯(余刚)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3,我校迎来了前来报到的6000余名新生。走进彩旗招展、红旗飞扬、布置一新的校园,到处可以看到新生和家长们,教职员工、志愿者正在为迎接新生而忙碌着。
校党委书记石庆华、纪委书记徐兰宾、副校长王华林、上官新晨深入学生报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全校迎新工作进展顺利,平稳有序。
经贸学院、工学院、人文学院、国土学院等单位和往年一样,采取老生迎新生一对一的迎新服务工作,从新生自火车站踏上开往农大的校车开始,就展开人性化、细节化的接待工作,将来自祖国各地的6000余名新生高高兴兴地迎进农大。
在新生下车、报名、交费等地点,我们可以看到后勤集团设置的免费饮水点,新生和家长们可以免费饮用。在宽敞整洁的体育馆报名缴费大厅,也增加了家长休息区,方便家长休息。宽敞明亮的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也临时改做学生缴费之用,新生们虽然只能自己单人进厅缴费,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也丝毫不显得拥挤和紧张,采访中一名正在缴费的新生告诉记者:一个人来缴费很顺利,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很高,整个过程只花了5分钟。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迎接新生工作显得更加人性化、细节化。新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满意和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