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食堂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711

本报讯(火山)918日上午,我校对教工食堂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副校长王华林,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许斌华,校园建设指挥部及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及其水电管理部门、纪监审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与验收工作。

据介绍,教工食堂项目实际施工建筑面积2673㎡,总投资300万元,为二层框架结构,局部带地下室一层。该工程于去年9月中旬破土动工,今年720日竣工,831日一层已经开张营业。

参加验收的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专家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教工食堂项目的土建、水电、外围工程作了实地勘查,对检查验收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在随后的验收座谈会上作了通报,并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整改。

据悉,该工程由东华理工学院勘察设计院对基础地质勘探,江西省浩风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设计,江西省国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施工,达华工程监理(集团)有限公司对施工阶段实施监理,南昌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对项目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