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国际植物研究中心Jaap M. van Tuyl 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995

应江西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与园林与艺术学院的邀请,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国际植物研究中心Jaap M. van Tuyl 教授、哥伦比亚花卉公司Camilo Herrera 董事长和浙江大学园林系周树军博士于914、15日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黄路生教授会见并宴请了Jaap M. van Tuyl 教授一行,并就进一步合作与交流进行了会谈,国际交流处、园林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座陪同。15日上午Jaap M. van Tuyl 教授在园林与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做了题为“Interspecific hybridization in ornamental crops::.from species to polyploid cultivar or basic research to application in the ornamental sector”的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热情讨论,随后参观了园林与艺术学院花卉教学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