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洪三国考察我校软件学院北京实训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678

 

919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教授和副校长上官新晨教授等人的陪同下,江西省教育厅洪三国副厅长莅临我校软件学院北京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洪副厅长着重了解了具有软件学院特色的“3+1”办学模式,并看望了正在北京实训基地实训的软件学院2005级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软件学院院长何火娇教授对“3+1”办学模式作了简短的介绍,洪副厅长还听取了软件学院实训基地在专业教学、学生管理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汇报。当得知实训期间该院学生在各个方面都有较大的进步,为将来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时,他对这种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我校希望再接再厉,将这种办学模式办得更好。

据悉,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实力,实训基地还组织学生进行模拟面试,并且不定期的聘请人力资源专家进行求职面试知识讲座,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